Monday, October 27, 2008

Who Is Missing!


Me!!!
好想念三只
一直都是这样
只是现在的想念
都放在心里多一点
有些话说出口
不是每个人会了解
了解的人是因为
他们和我一样想念
我很喜欢。。。梁静茹《会呼吸的痛》。。。“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如果想念会痛的话
那么是不是不该想念呢?
S.H.E 的歌《店小二》里有句唱到“不想更折磨”
那现在是怎样??
人就是又矛盾又犯贱!
所以才有这首歌《比你贱》
连贱不贱都可以比
哼!
真是够了!

4 comments:

cheers said...

了解的人是因为
他们和我一样想念
=================
哈哈。。。晚安!
我只想念一個人

Ivon said...

哈哈! 我也很想念三只啊!
可是,我们比较想念的对象应该不同吧..
哈哈!

HuiLing said...

Haha!!!三只is??? S.H.E?

HuiLing said...

想念是一件很炫的东西=)。。。
你又在想谁呢?=)
只有你最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