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S.H.E 我爱你们!!!


S.H.E
是我这一辈子从来没有后悔过喜欢的艺人

她们带给我很多开心
快乐的她们很妙
很可爱
总是有办法让我很着迷
败给你们了!
哈哈!
亲爱的宝贝们
想要告诉你们的是
喜欢你们的感觉从七年前到现在
一直没有改变过
我也敢说是永远不会变的
因为我相信
所以可以永远
希望你们可以
很开心
很快乐
很幸福
很平安
身体健康
一切都顺利
不管做什么
我都会支持你们
在我心里你们是最棒的
最完美的像天使一样
你们带给身边的人快乐
天使会同样的守护着你们
给你们保佑
还有亲爱的蔷蔷
它也会给你们保佑
为你们加油!
我期待着你们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