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不想长大

不想长大
因为长大后有太多烦恼了
每天重复过着同样的生活。。。好无聊
似乎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所以呢。。。我选择做一个智商只有三岁的小朋友
偶尔耍笨耍白痴一下
逗逗自己也逗逗身边的朋友。。。好玩嘛!
不过我的确是有点笨啦!
Being true to your inner child
尊重他/她
也尊重自己
这样才可以活的快乐!
你说对吗?

3 comments:

Pei Lin said...

的确,长大后真的有很多烦恼。。就算你不去找它,它也回来找你。真讨厌!

所以偶尔做回小孩子是一种可以脱离的好方法。。我觉得你一点都不笨。相反的,从你的blog 当中,我看到了从来没有认识过的你。

你的思想超过我平时接触的你,这点让我很意外。你思考到我在你同年龄时没有想过的问题。

读你的心声有时好像在读自己的心声。。所以倍感亲切。年轻真好!很羡慕你们敢畅所欲言。。

HuiLing said...

对。。。所以我选择骗自己还很年轻。。。我还是一个小孩。。。哈哈哈。。。所以我看起来不像我的实际年龄=)

cheers said...


雖然不想長大
但長大才會知道童年青春可貴?

不過心裏的小孩它永遠清楚
我是愛它的

它清楚它是我身體裏最重要的一部分

所以 它不急著長大

在我身體裏的這個小孩
它永遠都是真心對人

它永遠守護著我
就像我守護著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