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亲爱的妹妹们

她年纪比我大
算是我的姐姐
但是。。。
我觉得她比较像我的妹妹
她人很好
很容易相处
可是有时候跟她讲话会吐血
我的血都快吐光了!
晕倒。。。
她很倔强
很固执
很有个性
也有一点酷酷的
好像田喜碧(Hebe)!
像喜碧一样有才华!
所以她是我的偶像
她也是我的助理
但都不帮我拿东西
反而我还要帮她拿。。。好惨!
哈哈哈!
Ok啦。。。是我自愿的
这样可以吗?
这个妹妹很瘦
感觉很像很好欺负But。。。
Dun try it!
她会咬人!
开玩笑的啦!
在看这篇文章的人
我告诉你们
千万不要欺负
我的妹妹aka姐姐。。。云慧玲
不然你就跟我试看看!
(这样应该是警告,不算恐吓吧!哈哈!=P)

还没完。。。

还有一只
星期五要飞走了
这个真的是。。。
年级最小的妹妹
她很可爱
我最喜欢逗她玩了
她也是我在曲有奇理家族里。。。
最偏心的一个
哈哈!
她最小嘛!
而且也很乖
惹人疼爱
哪像我那可怕的弟弟。。。许添胜!
哈哈!
我还真怕被他打死!
你们也不准欺负她噢!
不然我就。。。骂你!
哈哈!
我还真白痴!
好啦妹妹
出国在外要照顾自己噢!
小心点!
我真是受不了我自己
罗嗦死了!
希望很快在见到你!
拜拜!
我回火星了!=P

1 comment:

HuiLing said...

哇!感动leh!
我一边帮你打这篇文章一边感动和笑。。。
哈哈哈!
谢谢你一直地照顾和保护我这个像妹妹的姐姐=)
感谢您!哈哈哈!
我真的很幸福和幸运能认识你们=)
Btw...我有做出一些贡献的hor...
讲到好像我欺负你lor...
我真的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好欺负的hor!!!
我会骂人的hor!!!
哈哈哈!
Ok de...晕倒。。。哈哈哈!
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