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爱是简单的美

爱是简单的美
如果你听过<<挥手再见>>这首歌。。。
你就会知道这句话是歌词之一
是我为了一个朋友写的
爱有很多种。。。
对朋友的爱
对家人的爱
对恋人的爱
对小动物的爱等等等。。。
这些爱是心中最单纯的
没有任何的目的
无条件为对方付出
只要对方快乐开心最重要
但有时单方面付出很辛苦
虽然说无条件的付出
可是还是希望对方能明白
就算是一个微笑
一个拥抱也好
都可以让付出的人觉得温暖
甚至愿意在以后付出更多
爱是不需要理由的
感觉对了
档也挡不住
就算对方说不爱了
也无法马上抽离
因为爱太深了
所以爱得深
就会伤得深
但要记得的是
爱是简单的美
最单纯的爱才是最幸福的!



挥手再见

词:Peishan
曲:Hagen

孤单时你总陪在我的身边
我的固执让你感觉好疲惫
原来爱是简单的美
可惜我不了解

承诺变成断线风筝追不回
独自一人难过憔悴
不在乎错与对
舍不得这一切
原谅我的忽略

我给的爱 强烈又危险
也许最后 失去才后悔
我会相信 爱你的那绝对
留在心里 一直想念

我爱为你付出 无条件
珍惜所有你给 的一切
我们的爱 就算走不到终点线
回忆会是你留给我 最好纪念

1 comment:

cheers said...

愛上一個人也許有時是有理由的
是因爲這人擁有某些你欣賞的特質
愛是理智思考過後的選擇

但又有些時候
愛上一個人很單純
而你說不出爲什麽愛上他/她

也許真愛需要結合這兩种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