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24th Oct 2008: 忙玩(完)了。。。睡!


回到家。。。已经是一点多了
虽然我是真的很累
但看见大家我很开心
就像电池冲了电一样
心情愉快

之后收到了慧玲的简讯
她说我对她很好
卡片的事只是她随便说说而已
我真的做给她
让她很感动
的确她的简讯
让我微笑
她的大方
也让我觉得窝心
她把生日的祝福
用纸星星代表
分送给大家
一起分享
小小的行动
是可以感动人的
所以我和她都认为。。。
朋友多少不重要
重要的是
用真心对待你的朋友
有一两个就够了!
我们的想法。。。真的很像。。。哈哈!

累了。。。

就特别容易入睡。。。
这晚我睡得很好。。。=)

1 comment:

HuiLing said...

嘿!我要跟你说一句。。。谢谢您了,我的好妹妹加好姐姐。Ok de!!!哈哈哈哈哈!
用膝盖想也知道啦!哈哈
晕倒。。。哈哈哈
Ok de la....
No comments rite? 我的口头禅吗?
哈哈哈!!!
对呀!对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