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曲有奇理家族可以像S.H.E一样吗?

团体相处很不容易
终于了解了
刚过不久是我们在一起的一百天
和在一起七年的S.H.E相比
我们的根本不算什么
但我的确很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也希望我们可以像S.H.E一样
用时间累积感情
了解对方
用真心对待彼此
要诚实
不要害怕表达自己心中的想法
不管是好是坏
只要是真诚的
大家一定可以接受
不要害怕说我爱你,谢谢或对不起
我们是一个大家庭
可以分享
也可以选择隐藏
这是每个人拥有的权利
没有任何人是完美的
但不完美中也可以找到完美
只要我们相信
我爱S.H.E
也爱曲有奇理家族的每一个人
因为曲有奇理
我多了很多兄弟姐妹

是姐姐却又像妹妹的慧玲

帅气却淘气的哥哥Derrick

傻傻但善解人意的姐姐Avril

像妈妈般关心我们的姐姐PeiLin

调皮捣蛋的坏弟弟添胜

可爱又顽皮的妹妹Regina

像哥哥又像小孩的Hagen

自恋又幼稚的哥哥Ken

是妹妹却像姐姐的Angeline

聪明又Blur Blur的妹妹Christina

善良快乐的妹妹小乐

高大的哥哥Dave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我们要一起加油努力!

我爱你们!

1 comment:

Pei Lin said...

我可以了解你的感触,一个大家庭要相处得融洽并不容易。因为在乎,所以有时候会觉得疑惑。不知道自己做得对吗,可不可以做的更好?是否真的可以将心比心?

可能我们都想太多了。。或许只要让我们的心带领,我们就可以继续走下去。

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有时一时的大意,会忽略对方的感受,但是我相信没有一个人是故意要去伤害任何一个人。。

很感谢你在团队中给每个人带来的欢乐。。就算天下真的没有不散的筵席,但是我们毕竟曾经拥有,对吗?

我只希望我们大家都能珍惜在一起的日子,应为那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