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距离(送给妹妹,小乐)


I saw your comments yesterday for HuiLing on the <<软弱>> post. So I wrote this for you. Be happy ok? Jiayou!!!=)

距离有多远
只有我看得见
那片蓝天
载着梦想起飞
我的爱到不了终点
也回不去从前
渴望的时间无法兑现
你看见了谁
拥有谁的一切
我想了解
没有答案的距离最遥远
相信快乐会陪着我一直到永远
我会告诉自己
有你在我心里
不后悔

3 comments:

cheers said...

to小樂:(我留在這裡幹嗎。。。算了 希望你看得到)

距離是美
能達到距離剛剛好的朋友要珍惜

太靠近會相斥
太遠感應不到對方

沒有愛人
還有最好的朋友

那就是我!
哈哈

希望小樂笑了 :P
(又再次的不想寫得太深入?XD這是我的風格 =D)

Joy said...

呵呵呵~
听到我的笑声了吗 XD

谢谢大姐姐PS还有小妹妹Meowmeow……
我一定会快乐,因为我是小乐 :)

“我的爱到不了终点
也回不去从前” <- 这句很漂亮~

Pei Shan said...

Yes dear, I heard you! Stay Happy Everyday(S.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