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慧玲变成S.H.E?

哈哈!
可爱的妹妹
昨天send了我四首歌
翻唱了S.H.E的歌
[不作你的朋友][无可取代]
天啊!
我只能说简直太好听了!
喜欢
要想想不是每个人唱S.H.E的歌
我都会喜欢
她唱出了自己的Style

另外两首是她写给S.H.E的Demo
也很不错噢!
可是我还真不知道要怎么填词
我没灵感啦!
我之前的功课都还没做勒
晕倒...
看来这两首Demo要等等我啦!
Promise me you wait for me!!
哈哈!
妹妹,谢谢你噢
爱你!=)

1 comment:

HuiLing said...

hahaha. Very welcome. I like to record songs ma. So ok de...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