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星座故事Part 1 & 2



今天 在剪报时
发现了一篇很可爱的文章
是关于星座的
不知大家是否看过
但还是分享一下

首先 就先说我最爱的三个星座吧
为什么这三个是我的最爱呢?
呵呵 你若了解我就会很自然的明白

白羊座:

妈妈经常叮嘱羊羊:
“穿裙子时不可以荡秋千,不然会被小男生看到内裤!”
有一天,羊羊高兴的对妈妈说:“今天我和小明比赛荡秋千,我赢了!”
妈妈生气的说:“不是告诉过,穿裙子时不要荡秋千?”
羊羊骄傲地说:“可是我好聪明啊!我把内裤脱掉,他就看不到了!”
----勇敢直率,敢做敢为的白羊

双子座:

妈妈叫双双起床:“快点起来!公鸡都叫好几遍了!”
双双说:“公鸡叫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是母鸡!”
----自我意识强烈,自行思维的双子

天蝎座:

蝎蝎刚睡着,就被蚊子叮了。
她起来赶蚊子,却赶不出去,没法,便指着蚊子说:”好吧!你不出去,我出去!”
把门使劲关严,并得意地说:“哼!把你饿死不可!”
----搞不懂,不按常理出牌的天蝎

怎么样?
这三个故事可爱吧?
我说啊 喜碧
如果我是你妈妈
应该会把小明戳瞎的!
小只的
我说你也不能怪蚊子啊
你这么甜
蚊子怎么可能不叮你阿
呵呵 老大
你确定你不是母鸡?
你记性变差了快去调[Remember]Mv花絮的带子
你就不会否认了!=P

(三只:闭嘴啦!你住海边蛤?)

水瓶座:

瓶瓶问妈妈:“为什么称过世的为 ‘先人’?
那过世的奶奶是不是要叫 ‘鲜奶’?”

----天生的另类,脑筋思考永远和常人不一样的水瓶。

射手座:

射射:“爸爸,为什么你有那么多白发?”
爸爸:“因为你不乖。”
射射:“那为什么爷爷全部都是白发?”
----喜欢思考的射手。

双鱼座:

爸爸给鱼鱼讲小时候经常挨饿的事。
听完后,鱼鱼两眼含泪,
十分同情地问:“爸爸,你是因为没饭吃才来我们家的吗?”

----富含丰富同情,部分情况对像的双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