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把我的娜娜还给我!


哇x
有没有搞错?
又来
[大学生了没]
换时间播出
害我昨天miss掉
气死我了!
查了时间
今早6点重播
早早就起来等
结果
竟然没有!!
我的
真的顿时凉掉
我还不死心
抱着希望
接下来的每个小时
看一下
是否有播
一直等到了下午1点
是应该播今天
新的一集的
但还是没有!!

我真是欲哭无泪!!
怎么停掉了?
我的娜娜
虽然毕业了
但是
现在是应该继续播的
台湾好像今天才是
娜娜主持的最后一集啊!
新加坡这里
该多播个
6或7集才算完毕
现在停掉
是怎样
很没责任感
欺骗我的感情!!!!
没良心
把我的娜娜
还给我!!!!!! 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