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喜碧好可爱!


小喜碧=小王菲 呵呵
喜碧 你要和师兄一起在Pub演唱
很兴奋吧?
对了 唱完了别在Pub偷喝酒噢
会醉的 对身体也不好
哈哈 还有啊
你也太可爱了
竟然弄来协议书 帮老大“逼婚”
太聪明了
我说啊 做你们的师兄 真是
又幸福 又可怜 呵呵
不过 幸福占多数
可以被你们欺负 捉弄 和开玩笑
大把歌迷抢着要呢!
喜碧 喜碧
你生日快到了
开心吧?
@@v

















【喜碧: 诶,拜托好不好?
我才不会随便喝酒 不用你提醒!
你还住在海边吗?】

【PS: 回仙仙 我的却还住在海边 而且我关心你啊
提醒一下而已嘛。。。
你们不是唱好人有好抱吗?
没抱到也就算了
还被骂。。。呜呜。。。老大 小只的 你们的老婆骂人。。。】

【老大 & 小只的: 对不起 我们帮不了你。。。
老婆最大!】

【喜碧: 嘉桦和老婆好棒!
哼 我赢了!】

【PS: 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