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Forever Love


王力宏 《Forever Love》

作詞:王力宏/十方/何啟宏/於景雯 作曲:王力宏 
編曲:王力宏/吳慶隆



愛妳 不是因為妳的美而已 我越來越愛妳 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因為妳讓我看見forever 才瞭解自己 未來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

愛我 有些痛苦 有些不公平 如果真的愛我 不是理所當然的決定
感到妳的呼吸在我耳邊 像微風神奇 溫柔的安撫 我的不安定
所以我要 每天研究妳的笑容 Oh 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妳
 從今以後 妳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愛情 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 沿途雨季泥濘 偶爾阻礙我們的前進
感到妳的體溫在我懷裡 像陽光和絢 巧妙的融化 我的不安定
不可思議 證明我愛妳的理由 Oh 多麼自然

Repeat *

妳感動的眼睛 我沉默的聲音 彷彿就是最好的證明
就讓我再說一次 I love you oh (直到永遠)

Repeat *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妳
 從今以後 妳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2 comments:

cheers said...

怎麽這麽巧
我那天也是想起了ForeverLove這首歌
而且 想起以前我們討論過這首歌曲 有多貼切

Pei Shan said...

haha yup! we two understand what it meant to us! =) Forever lo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