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喜碧 生日快乐!


我做了张
小卡片给喜碧!
呵呵!
希望喜碧会喜欢! =D


[真心正经版]--卡片里的内容

Dearest喜碧宝贝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呵呵!
我知道
我的祝福都是那几句
要天天开心
身体健康
永远幸福快乐
但这些
都是心里
最诚心的祝福噢!
Whatever you wish for
我都祈祷着
它们能一一实现
这样你就会开心!
往往说正经的事
我都词穷!
怎么搞的?
哈哈!
从你出道
到现在
真的改变了很多
每次的改变
都是好的
而且都很棒!
我爱!
感谢这段时间
你带给我们的欢乐!
祝你
即将发行的
个人专辑
大卖!
加油
挺你!
Enjoy
this special day of yours
with
your love ones!


[真心轻松搞笑版]

亲爱的
喜碧宝贝
3月30日
你生日
准备到哪
去玩
去庆祝啊?
呵呵
想必
你都计划好了吧?
玩得开心
最重要!
你说是不是?
还有就是啊
你老婆

嘉桦
跟你一起庆祝
不管去哪边
做什么
都会很快乐!
你真的好幸福噢!
呵呵
会喝酒吗?
如果有
别喝太多噢
你比较会克制自己
所以
也就还好
倒是
老大啊
她喝多了
又会乱亲人了
你是寿星
要小心
免得她抱着你
死命的亲!
哈哈哈
好啦!
要玩得开心点!
Happy Birthday!
爱你噢!=D


[ 喜碧:哎哟 你真的管很宽嘞!什么时候才会改啊?]
[PS:好嘛!既然你生日 我就答应你尽快搬离海边......
那我要搬到哪里啊?]
[沉思ing........]
[PS:呵呵!我懂了!不住海边住河边总行了吧?]
[喜碧: ..............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