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地球人vs火星人vs外星人!

有段时间
看见小妹
所以
难得昨天有空

慧玲添胜
也就是我弟
约了小妹一起看电影
[雷霆战狗]
所谓的[Bolt]
看电影之前
我们去吃KFC
因为没有位子
所以
我们打包
义安城外面去吃
哈哈!!!
diao吧!
之前我还有
边走路边吃杯面的经验
我是火星人
会做这种事并不奇怪!
哈哈!
之后我们还到了arcade
只是看看没有玩
我们拍了些照片
我还在夹娃娃机前面
说了些蠢话
也是所谓
外星人才有的白痴想法
我说夹娃娃一定没那么容易夹到
就叫小妹钻进
那个说大不大
小不小的洞里
把娃娃拿出来
因为小只
比较可能钻得进去
所以才叫她
火星人就是这样""的!
老想奇怪的东西
聪明的小妹说
用钻的很麻烦
直接拿钥匙开比较!
哈哈!
也对啦
地球人火星人
差别就在这
我怎么会舍得
可爱的小妹
这样的事情呢?
要的话也是让我老弟来做啦!
Opps....
以他的身材
应该只有进得去
身体就只有在外面的份
哇哈哈!
好啦
现在说看电影的部分
这部电影不错
很好
也蛮感动
小妹
得还蛮大声
应该
地球人火星人
共同的地方吧!
慧玲和我
就没笑那么大声
也许他们是外星人
所以比较害羞!
哈哈!
疯了!
昨天玩得很开心!
期待下一次噢!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