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死鳄鱼!真是TMD讨人厌!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
在部落格骂X
昨天
发现
讨厌鳄鱼
简直是想当场把它的皮拔掉
气死人
不过因为一条鳄鱼
而讨厌全部的鳄鱼
似乎有些不公平
但我只能
鳄鱼同胞
你们不能
是你们的“同伴
我的
踩我的地雷
当然我会不爽
它简直太嚣张
鳄鱼了不起
迟早有一天
一定有人收拾它
把它
煲汤喝

TMD!

(死鳄鱼!!害我破坏形象!! )



5 comments:

Gesline said...

我看鳄鱼下次再看到你最好滚得远远的。要不被剥皮,道个歉可能还能挽救一点。LOL

HuiLing said...

Hahahaha. Ya lor. Is that Crocodile a female or male de huh? Lol.

Pei Shan said...

Girl you are right if the crocodile apologise, I will of cos forgive it since I am so kind! wahahaha!!!! =D

Pei Shan said...

The crocodile gender I am not very sure. Wahahaha!!! =D

HuiLing said...

Hahahaha. Ok de. I agar agar know which crocodile u are talking abt. Since u dun wanna disclose it to me. Ok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