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SHERO]赞!


SHERO - 爆发力十足,比Super Star更摇滚!
能让安静的人也动起来~!
跟女王一起做自己的SHERO吧!^^



如果你是女孩- 俏皮的SHERO,俏皮的声音
SHERO女王也不过是平凡女孩
男生要明白哦
女王亲口唱给你听~!


我爱雨夜花- 台语Rap,女王新尝试
屌!
用声音温暖你的心
最简单的感动
邀你一起爱上雨夜花~~ !^^


两个人的荒岛- 2010年女王和师弟的甜蜜对唱
K歌必点歌!
两个人的荒岛你要不要?
和女王一起我就要~~!
哈哈~XD


少了一个人- 越听越有感觉的悲伤情歌
也许少了一个人很难过
让女王的歌声陪你一起沉淀心情



收留我- 姐妹淘之间的歌曲
SHERO女王最能表现
因为这就是属于她们的歌
等你收留我
拜托,好吗?
这句最可爱最sweet
三人之间最自然的撒娇~!^^


超可能- 轻快节奏,琅琅上口
Sexy SHERO
再次让你有BOOM的感觉~!XD


爱上你- 轻轻的唱出幸福的感觉
女王的声音
为爱上你增添一份温暖
爱上了就赖定你~!^^


你不会- 我的最爱
你不会你不会把我们的爱踩碎
我不相信你口中会讲出后悔
很痛啊~~!


爱就对了- 勇敢去爱
别害怕受伤
大番薯的词就是可以形容得那么贴切
女王唱出了[爱就对了]的精神!


总的来说
这张专辑真的很喜欢
女王从来没有让我失望
这次也不例外~~!^^
女王好样的~!
你们我的骄傲!=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