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0330 时尚女王,生日快乐~!=D


卡片内容

Dearest 田馥甄

0330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你又过生日了,又一岁科科~=P
仙仙不是叫假的,你真是美若天仙,我想甚至比天仙还要美丽动人
从最开始认识你到现在,你真的改变很多
你是时尚女王,你的发型变变变
每一次发型都是很多女生女艺人看了会“模仿”的,
但我一直认为只有女王你的头上才好看不是每个人如此!=D
现在这个可以看到眉毛发型在女王的头上简直好看极了!
PS:眉毛性感啊!@@科科~
还有你在[我爱雨夜花]MV里的表情不一样,很迷人啊!
害我一直盯着你看!(被SelinaElla女王听见会不会被揍?)
下半年女王们各自发展期待已久女王个人专辑就要和我们见面了!
兴奋加油噢!要记得S'pore宣传!=)
0330[音乐 田]生日会顺利成功
玩得开♡点噢!
可以和女王一起生日fans幸福羡慕啊!
期待女王们4月大驾光临S'pore!到时就可以一睹女王风采了!=)
小碧生日快乐
天天开♡身体健康永远幸福快乐
事业感情顺利加油我爱你!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