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S.H.E八周年纪念Part 1!♡


2009911
是S.H.E成军八周年的日子
不会PS
所以就做了张小卡片
希望S.H.E会喜欢!=D

(卡片有一层保护膜所以不是很清楚~Sorry~)

卡片内容:

Dear S.H.E

成军8年了,好了不起!更了不起的是你们坚定的情谊
这是多么难得的!8年说不长,说不短,因为我们还有个约定,要一起到80岁
80岁还有50多个年头不是吗?Haha!希望时间过慢一点,这样就能多你们久一些
对我来说每看见你们一次就会多你们一点,这是很自然的一件事!
多么不可思议,那么令我快乐!=D
8年里,你们相互陪伴扶持,有欢笑泪滴
感谢你们付出一切谢谢你们存在在我的生活里,让它添上更多的色彩
911日这天,祝你们成军8周年快乐
当然不只今天快乐而是天天快乐开心
还有照顾好身体让fans担心
希望你们永远幸福事业感情顺利
虽然要你们永远在一起是不可能的,毕竟总有一天你们会结婚
但我深深相信S.H.E Together Forever精神
会一直留在每个真心爱你们的fans里!
加油!我你们!=D
SMILE

佩珊
PEISH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