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Title:[爱的3温暖]心得


Yeah!终于泡完爱的3温暖了....
呵呵~泡到我皮肤皱巴巴的可是感觉很不错因为充满了快乐幸福当然还有眼泪。
记得当天拿到书的时候,打开就迫不及待的先看照片.....
只是看照片而已我就哭了,不知道为什么只懂心里很感动。
感动是因为我看到了一份坚定无比的感情,这份感情一直没有改变过。
照片里的笑脸,鬼脸,哭泣的脸都是属于我最爱的S.H.E的,真实得无可救药真实到让我打从心里幸福温暖。

它不像一本书反而像一颗催泪弹也像一台时光机。
这台‘时光机’把我带到了还没有认识S.H.E的时候,就好像突然隐形的出现在书里的那些情景,在她们的周围看着她们叙述那些故事。[我把自己讲到好像是幽灵一样。呸呸呸~七月不要乱说话!]
当然这些故事也唤起了我小时候的一些趣事啦!
整本书让我又哭又笑的,我都觉得我快要疯掉了!哭的时候担心眼泪滴到书上面所以都不敢把书拿得太靠近,真是折磨人啊!
现在要写心得也不知道要怎么写.....厚!真烦恼!


因为爱很大
的确的确,S.H.E真的让我很羡慕.....三个人的家庭 = One Big Family!
Selina有妹妹,因为Hebe和Ella,她多了哥哥,姐姐和弟弟
Hebe有哥哥,因为Selina和Ella,她多了姐姐,弟弟和妹妹
Ella有姐姐和弟弟,因为Selina和Hebe,她多了哥哥和妹妹
当然,三人拥有父母的爱更是比原本多了三倍。
还有还有,可爱的狗只们!
有时觉得三家人感情这么好如果通通住在一起不是很好吗?
呵呵...和乐融融的,多开心啊![Sorry!我又在做梦了!哈哈~]


Ella的[单手超人]

“我想你们一定都很看不起爸爸,因为爸爸只有一只手。”是文字部分催泪的第一句
要一个人把心里最在意的话说出口是很不容易的尤其这是自己最脆弱的一块。
身为父亲何尝不是这样呢?就因为他是父亲所以他才需要比别人多一倍的勇气。
不管是超人还是单手超人都是最勇敢的因为他们的付出永远都不求回报。
每个人因为不完美而完美。Ella一定也因为有单手超人爸爸而完美。
单手超人也很完美因为他有爱他的家人,一群好朋友和Ella,一个这么棒的女儿!


Hebe[豆腐心浪子]

Hebe有个‘豆腐心浪子’哥哥,我有个‘豆腐心胖子’弟弟!Hebe的哥哥也有一张很臭的脸?真的?我觉得还好啦!Hebe的脸好像比较臭耶!我记得第一次看见Hebe的时候真的很怕,因为
觉得她好凶哦!不过,现在就不会了啦.....呵呵~[汗!好像离题了....]
我和我弟应该也算有张臭脸吧!诶....是吗?我不知道耶!不认识的人也许会这么认为但认识我们的人都觉得我们像疯子!哈哈~
我弟像Hebe一样喜欢在浴室里对着莲蓬头疯狂唱歌,他歌声是不错但是却唱得一点感情都没有只是一直在那边拼命的斯吼。
我家住三楼,有时在一楼就可以听到我家的‘大明星’在唱歌,真是晕啊!
我觉得我弟有点娘,我还比他man咧!他会撒娇,我不会撒娇更贴切的说应该是我不喜欢撒娇。
我总是喜欢说我妈生错了,我应该是男的,我弟应该是女的才对!
我弟他高高胖胖的,现在有瘦一点啦!我比他矮所以他总是仗着自己高来欺负我!哼!
其实矮也是有好处的,别人都说我是他妹他是我哥!哇哈哈,真爽!
[此刻他又在扯我的头发了!]
好啦好啦!说点他的好话,他有颗善良的‘豆腐心’虽然偶尔嘴巴很贱。[我承认,我也是。不过
只对熟人才会哦。]
嘴上说一套,心里想做的却是另一套!我说的另一套当然是好的方面啦!总之,不可以以貌取人。虽然我知道很难啦!


Selina[Fans NO.1]

小时候期待长大,长大后就大声嚷嚷‘不想长大’!人真是矛盾.....
我的记忆力不是特别好,脑袋的容量很小所以看过的东西如果印象不是很深刻的活,过不久
就会跟它say goodbye了!
Selina的那篇Fans NO.1让我想起我小时候也‘捉弄’过我弟。
是抱着捉弄还是不懂事的心态还是怎样我已经忘了但没有像Selina那样‘恨’她的妹妹。
容萱好可怜还被你恐吓,真惨....
我就不同了,我的‘捉弄’是很好玩的,我想从那时候开始我就有洁癖了,我拿着鸡毛掸子,扫着我弟的脸和身体仿佛他身上好像有很多灰尘似的这样扫一下才会干净。
我忘了当时有没有被骂,是后来问妈妈她才告诉我那时候我才四岁,怎么骂?
我好险逃过一劫!呵呵...哈雷路亚~
我弟长大了现在比我高而且还蛮胖的,所以如果现在我‘扫’他的话他肯定会把我‘扫’出门!
我23我弟19,我妈说我们两个加起来都四十多岁的人了还整天吵架,打架,但正确来说是打闹比较贴切。
我有时会扯他的头发,他也会扯回我的头发又或着是言语上抬杠,我一句他一句越骂越火就翻脸!可是一下子就会好了,这就是我和我弟的相处方式。哈哈~果然很幼稚!


Ella[爱的接力赛]

Ella写的这篇让我想起[接力赛]这首歌。
有句歌词好像是这样‘爱落在我手心 等你来靠近 就算距离再远 不会伤你的心......’
爱是不会因为距离而停止的....
他们兄弟姐妹的感情好得不得了!真的很羡慕!
Ella的弟弟真的很贴心很sweet!
他说的话真的好让人感动。
‘姐!让我请啦!这是我的心愿耶!’
‘嗯~ 我希望我姐姐可以快点找到男朋友,因为我觉得她好寂寞.......’
‘.........还有,我们下辈子还是要继续做兄妹---下辈子换我当哥哥,换我来照顾你啦!’
我看了都哭了!
这场爱的接力赛一棒一棒传下去,从起点到终点再从终点到起点。
这场爱的接力赛形成了一个完美的圆,从父母到子女再延续下去......



♡幸福......
S.H.E说:“幸福,是发现自己可以带给别人幸福。”
我赞成!
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不同
我说:“幸福也可以是看见别人幸福快乐,自己就幸福。”
幸福其实很简单
比如:听一首歌,看一本书,喝一杯咖啡,看见一个微笑,想念一个人等等等.....
都可以让自己很幸福。
当我听见[梦田]首播的时候很幸福。
当我终于等到[爱的3温暖]的时候很幸福。
当我看见S.H.E的时候很幸福。
当我想念S.H.E的时候很幸福。
幸福就在周围
只是我们是否感觉到
是否看到。
我感觉到了
我知道
亲爱的宝贝
你们也找到了。


Ella[幸福的味道]

哎哟喂~大眼镜蛇汤!吓!
近距离看一条眼镜蛇,Ella爷爷也太可爱了吧!
呵呵~幸福!因为有爷爷亲自煮的汤,这是他对Ella的疼爱。
满满的爱料理出来的东西,都会有幸福的味道!
呃.....那条眼镜蛇也画得太可爱了吧!呵呵~眼镜蛇知道一定开心死了!


Hebe[我快乐于是你快乐]

Hebe说“幸福是,把我的快乐放进你的快乐里。”
那Hebe我能不能把我的快乐放进你们的快乐里呢?
我快乐于是你快乐.....我快乐因为我喜欢S.H.E,我快乐因为我爱S.H.E,我快乐因为我在签名会上看见你们,我快乐因为听见你们的歌,我快乐因为你们微笑,我快乐因为天使守护着你们,我快乐因为你们快乐!
你快乐于是我快乐,快乐是互相给于的不是吗?
我相信所有爱你们的粉丝都会说我们很幸福.....
因为有你们把快乐放进我们的快乐中而且这份快乐一直在繁殖着......


Ella[约定]

约定.....什么约定?要写在纸上吗?白纸黑字?
No No No!![摇着头....]
有心的话,不必写在纸上都会记得。没有心的话,写再多张纸上的‘约定’都是没用的!
Ella和医管6朵花都做到了第一个和第二个约定,第三个约定也一定可以做到的。
相信在她们之间都已经肯定了这个约定!
Ella的朋友真可爱,说什么:“嘉桦你看,我们的相片里都没有你欧!”害Ella突然开始大哭
我想她应该是少加了3个字。
那句话应该是:“嘉桦你看,我们的相片里都没有你[好可惜]欧!”
呵呵~
约定....约定!S.H.E,你们和歌迷们的约定应该没忘记吧!我们可都是有用心在记哦,你们不准耍赖!要遵守约定一直唱到80岁,我们可是会陪你们到底的哦!@@v


Selina[两个俏妈咪]

妈咪这么正,女儿当然也不赖!这叫做有其母必有其女嘛!
Pinky真的好幸福哦!有个俏妈咪......
偷偷说,有好多歌迷都羡慕着Pinky!好想要当她呢!
蛤?你说好好的人不当,要当狗!神经?哎呀!想想一下又不会怎样,不要那么严肃嘛!
Ok ok 言归正传......
怕狗的Selina居然养了Pinky的确有点不可思议,但这也是命中注定的一部分。
就像S.H.E注定要认识彼此一样。
Selina,被人捧在手心的粉红公主现在手心正捧着她的小宝贝Pinky。
Pinky的手心捧着的就是她的孩子们‘贵宾狗’啦!小贵的宝贝是小铁.....
一代接一代!太棒了!Pinky变成俏妈咪也是俏阿嬤,Selina晋升成俏阿嬤更是曾祖母!
好乱哦,我头昏了!
呵呵....可爱的Pinky很聪明,人见人爱,车见车载......
[Pinky:“你的车见车载不是指我是指我妈咪吧!”珊:“嘿嘿!是啊!真聪明!来,Give me 5!]
厚!Selina拜托你不要一直说你的脸很大可以吗?大又怎样?
我觉得很美好不好!肉肉的多可爱,大家都爱你!在我们心里你是完美的,完美的不得了!
管别人怎么说,通通滚一边......去去去!我喜欢你现在的样子,你是特别的,无可取代的!
套一句话‘情人眼里出西施’[虽然用在歌迷和偶像的关系上有点不搭...]像你爱Pinky那样,我们也很爱你!放心,是真的!不要怀疑!


Hebe[狗奴才]

Hebe把自己说成是狗奴才也太可怜了吧?呵呵.....其实是可爱啦!
你爱狗,可怜的猫咪很惨耶!你说:“有话好说整天喵喵叫谁听得懂?”
我说喜碧啊喜碧!你怎么这么可爱!把猫咪形容得这么好笑!
它们当然只会喵喵叫啦若真的跟你说话,你不吓死才怪!
说到猫不只你怕,我也很怕!尤其是晚上的猫.....
本来以前是不怕的可是被它追过的那一次害我跌倒后,我真的怕了!以前我看到它们都会和它们打招呼,我朋友都说我疯了干嘛跟猫说话?
常说的那几句就是‘你好啊!’‘Good morning!’更离谱的是‘你晒日光浴啊?’
猫咪的回应应该是‘神经!’
现在我看到它们都会闭嘴或者是闪得远远的不然就是假装没看见!
我好歹也是属老虎的,算是猫咪家族的成员,被吓成这样成和体统啊!真丢脸!
欧哦,好像离题了......
说回狗只,喜碧被狗咬过屁股?!那只狗真是赚到了,咬到当红女子天团S.H.E里喜碧仙仙
的屁股,现在它可能到处在炫耀呢!呵呵~
田蹦爱唱歌真是了不起!铁定是狗界的田馥甄啦!妈咪唱歌这么棒,女儿也不会逊色到哪儿去!有在练哦!田蹦聪明是聪明但说她会整理行李,会汇钱有点儿夸张啦!
那...她会不会煮面呢?这样好当个贤妻良母嘛![Hebe:“你也很夸张!”]
狗狗这个名字很普通,普通到我觉得那是一种特别.....叫着叫着既顺口又可爱!
我想‘贵宾狗’这么有创意的名字,只有你们三个鬼灵精才想得出来!
狗也会闹自杀?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种事!这证明了狗狗有多么的离不开你呀!狗真的是人类最忠心的好朋友!狗只万岁!


Ella[三个小天使]

“蔷蔷,你要记得欧!下辈子来当我的女儿。”
咳!我又哭了!
我有时在想如果蔷蔷还在那就好了,不过很多事情是注定的。
我相信蔷蔷当了天使之后一定更快乐了,她一直在保佑着Ella和所有爱她的人。
没有病痛,可以张开小翅膀飞来飞去到处玩其实没什么不好的。
用另一个角度去想就不会那么难过了......只是想念停不了。
Ella帮蔷蔷出了EP把她的爱都分送给流浪动物之家的狗只们,真的很有爱心!
蔷蔷也一定很开心!
阿贵很可爱耶竟然会吃醋!你姐的男友真惨还被咬!呵呵~
至于还会布机关那一套也太屌了吧!真是聪明啊!到外头玩一定不会被其他狗狗欺负!
小铁蛋,这个名字很cute!
他好sweet哦,还会在浴室外的小踏垫等Ella出来。
往往小狗狗的一些小动作都可以让主人感到贴心,感到快乐!
这也是一种小小的幸福!
Ella拥有三个小天使。他们乖巧,善良,调皮,贴心,热情,聪明......
就和他们的Ella妈妈一样!



♡真烦恼.....
是啊!我烦啊!
S.H.E说:“很多现在天塌下来的事 几年后你可能连想都想不起来”
对啊!
不要说几年后,可能明天就忘了.....
现在的人都越来越健忘了![我是在说我自己啦!]


Selina[G奶的眼泪]

公主很冤咧!
这老师可真变态,怎么可以这样惩罚一个女生呢?
更何况那些话不是Selina和她的死党说的!
害Selina哭得那么惨!呜..........心疼啊!
那老师现在要是看到这篇,应该很害怕吧?
嘿嘿!小心走在路上很多鞋突然飞过去把她砸死!
胆敢欺负我们的公主!歌迷可都不爽了哦!
不过既然公主都不计较了,我们也就算了!
要是这位老师您还在教书,请不要再这样惩罚学生了!
而且要把事情弄清楚才惩罚,不要冤枉好人啊!

Hebe[泪库]

听起来真的很像‘内裤’!哈哈~
其实哭这种东西是控制不来的
想哭自然就哭得出来
哭不出来也不用强逼自己挤出眼泪
像Hebe说演戏的时候需要哭
觉得很莫名其妙
可是 no choice 女主角多数都是要哭的嘛!
忍着点吧!
但坦白说我不喜欢看你哭耶,会好心疼!
我喜欢你笑,不顾形象的‘哈哈’大笑,真是可爱极了!
我看了也会跟着‘哈哈’笑,多快乐的一件事啊!
不过很难想象‘铁汉’小时候很爱哭.....
呵呵~
至于大小刘雪华哭的时候,你不必介意自己没有跟着哭
因为你是铁汉又不是刘雪华
不过要是有一天你的泪腺变得发达到无可救药的时候
就可以加入她们了因为还缺个‘中’刘雪华!哈哈~ [就算不好笑也配合的笑一下嘛!]


Ella[天堂的座位]

天堂的座位多不多?会不会满了就没有了?没有人知道?
但我相信上帝这么大爱
他会想办法让座位越来越多的
让爱可以在天堂延续下去......
Ella你放心,上帝会留个座位给阿婆的
你这么爱阿婆,上帝是知道的
谁不希望自己的家人可以拥有一个天堂的座位呢?
虽然有时候会挨骂,会被唠叨但这些不都是出至于爱吗?


Ella[惜福巷]

“我是小太阳。努力发着光。”
Ella,你的好每个人都知道。
你不需要那么累的。
你是小太阳,你的身边不是还有小月亮,小星星吗?
为什么天会亮,天会暗?
为什么太阳,月亮和星星不工作一整天呢?
因为太阳累了,月亮和星星让他休息去了
月亮和星星累了,太阳就出来了
那黑夜里,月亮和星星都累了被云遮住的时候怎么办?街上不是还有路灯吗?那路灯坏了呢?还有手电筒嘛!
小太阳[E],小月亮[S]和小星星[H]累了
你们的家人,朋友还有我们歌迷会是你们的路灯,手电筒
一直照亮着你们,陪着你们。
那些不真实的报道真的让我很气,气到冒烟也让我好心疼你!
加油,小太阳!你真的很棒!
我只相信你说的话,别的很抱歉我一概不理会!
不过你的脑袋可别再有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了
什么撞墙,车祸,撞车....你以为歌迷的心脏很强壮啊?想吓死我们吗?
厚!我们可是很脆弱的呢!


Hebe[妥协]

Hebe你妥协,老老实实的写书是对的!
呵呵~你文笔这么好,不写书哪行?
不过还是辛苦你了,两万字的确不简单!
这书让我看得津津有味,爱不释手.....喜欢啊!
谢谢你的分享!
我想很多人都觉得你的文笔很棒,你会不会想出书啊?
出一本里头文字都由你包办的一本书。
呵呵....你现在是不是在猛摇头 say NO 呢?
如果真的有很多歌迷都要求,公司也打算帮你出,你会不会妥协说:“好吧!”?
哈哈哈~看来‘妥协’这词真是害人不浅啊!


Selina[不天生姐妹]

永远有多远,没有人看得见。可是我从S.H.E身上看见了.......
那是一种感觉,要用心体会才看得见。她们用了心所以永远的感觉产生了。
其实我不知道其他歌迷是否也像我一样看见了这份在她们身上坚定持久的永远。
老天爷把三个天使带个歌迷也把她们带给彼此,多么难得的缘分。
亲姐妹不一定亲.....
但是不天生姐妹却像极了天生的姐妹。这就是S.H.E!
书里的照片张张和谐,可以感受到那种温馨温暖。
三个性格不同的女生,总是带给周围的人快乐!
所以我很希望她们可以像我常想的那样‘S.H.E,S.H.E!’
也就是‘S.H.E, [S]tay [H]appy [E]veryday!’
以前我喜欢双数,现在我爱单数因为S.H.E有3个人。
圆形很美可我爱三角形。三角形也可以代表S.H.E的感情,互相扶持!
就像Ella在拍戏的时候,她就是在三角形的顶端,Selina和Hebe就在底部撑着,给她支持和鼓励。
换成Selina主持或Hebe演戏,她们在三角形的位置就会调换。好一个铁三角!真是了不起!
对我来说S.H.E是那么的完美,完美到无可挑剔!
我只能说 They are meant to be together forever!



♡我们的爱情♡
“[爱情]最美丽的 就是终于真相大白的那一刻吧!”
没错!
但也是决定了你是开心还是难过吧!
哎哟,真是的!


Selina[黑道生死恋]

我只是单纯想要称赞那个黑道大姐头!她真的超屌的!
哈哈!
还有感谢那位黑道大哥高抬贵手没有动用势力
不然没书看是小,没有Selina是大啊!


Selina[爱情三部曲]

爱情首部曲:爱生气的女孩
厚!Selina你很爱乱生气耶!
坏坏啊!呵呵.....

爱情二部曲:公主与卑女
Selina,公主比较适合你。你应该要被捧在手心才对!
不懂得珍惜你的男人,不配当你的王子!
一看到‘下跪’两个字,我就气!气你为什么要下跪!
如果我有朋友像你这样,我应该会狠狠把她拉起来再给那个男人一个耳光!气死人了!
不好意思...我太激动了。
咳....说到底就是心疼你啦!

爱情三部曲:自然美
很土?我觉得不会啊!这名字很美。
[好人有好抱]的词真的写得很好!
‘是天使就会被爱找到.....’
‘你会有浪漫又可靠的拥抱.......’
我最爱这两句,它们会发生在你身上也会发生在Hebe和Ella身上。
你是天使所以你值得最好的!幸福已经慢慢靠近了.....祝福你!
希望你永远幸福快乐!


Ella[肉圆汤]

是啊Ella!你怎么这么笨!
不!应该是傻才对!你怎么这么傻啊?
你知道他劈腿还原谅他....寂寞?So what?
这不是个借口!
根本就是他意志力不坚强!
这个人肯定让很多歌迷气得牙痒痒,不咬他一口真是难消心头之恨啊!
哼!不要再讲这个人了!
Ella你说的肉圆汤好像很好喝耶!呵呵!好想喝看看哦!
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你就可以和那个你很爱他而他也很爱你的人,一起去好好喝那碗肉圆汤了!
祝福你!


Hebe[旋转门]

‘感情是旋转门,转到了最后真心的就不分.......’
这句词写得很美!
让人在感情受伤时不至于那么绝望。
喜碧说:“于是我就这样一再重复,一再试探,相信总有一天能找到对的门跟对的人,在里面
跟他疯狂的旋转,永远不出门。”
我真的希望你能快点找到这个人!
不过疯狂的旋转会晕耶而且会吐哦!再加上如果不出门,你们可能会受不了呕吐物的味道而昏过去呀!
你要不要考虑看看,慢慢转然后偶尔开个门通个风也不错!这样比较不会闷,门也不会那么容易坏。呵呵~[不要打我!]
好啦!我正经一点。
快快找到那个对的人吧!衷心祝福你!



♡小玩意
S.H.E说:“多亏了这些小玩意 生命才如此美好!”
我说:“多亏了S.H.E 生命才充满了快乐欢笑!”


Hebe[没有音乐不会死]

Hebe说:“音乐就像氧气 没有它我会死”
我说:“没有音乐 我不会死 没有S.H.E 我真的会死”[夸张吗?不会啦!]
呵呵!没有音乐,生活真的会很无聊也很单调!So boring.......
Hebe把音乐形容得很有趣,像那个用屁形成的音乐!超好笑的!
我真是期待Hebe可以真的作出一首‘臭’歌和歌迷分享!
到时臭翻了,跑的跑,晕的晕,才真的好笑呢!哈哈~
音乐很美,旋律美歌词也美。
音乐可以帮人类表达一些说不出口的话。
也许有些话不好意思表达或是怕用说的太直,用音乐就对了!
音乐可以缓和情绪可以表达心情,所以我爱音乐!
音乐万岁!Let's enjoy the music!


Selina & Ella[爱的小玩意]

Selina你本来就很有气质,就算不上网看书还是那么有气质!
呵呵~Selina公主爱吃,爱逛,爱Pinky!
可不可以求你再多爱一样?
求你爱上官网留言。
求求你有空一定要上官网留言好吗?
有时歌迷真的是等到花儿也谢了,等到心都碎了都等不到你,真的很伤心啊!


Ella常骑脚踏车去永康街买东西吃,那里的人都好幸福哦可以看到你!
真是羡慕!
呵呵~他们见到你一定也很开心,你人这么亲切又nice!
歌迷可以考虑合资开店,这样就可以常看见Ella了![笨!不用开店,幸运的话去那里也可以碰见Ella啊!]
Ella介绍的那些食物弄得我好饿哦!我都还没吃饭呢!饿死人啦!
PS:Ella你画的图都好漂亮也好可爱哦!



Yes!
终于写完了......我发现我真的很啰嗦!我疑惑这一写到底是写心得还是分享?
Anyway,[爱的3温暖]让我看得很开心。看着看着这么快就看完了,还真是意犹未尽啊!
还没买的朋友,我强力推荐你去买!你会爱上S.H.E的也会更了解她们!呵呵~
当然我要祝福亲爱的S.H.E不管是在事业上或感情上都可以顺利,平安健康,幸福快乐,天天开心!
还有还有,巡回演唱成功!
[爱的3温暖]大卖!
加油加油!
我永远爱你们!v@@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