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财财 vs Daz!

慧玲比赛完毕
我们到了Avril家去
和两只宝贝
财财很
聪明
Daz很调皮
一直去Disturb财财
伤脑筋!
两只小可爱
在客厅到处跑
可怜的狗妈妈
真是辛苦了!
终于亲眼看见
怎么陪它们玩
帮它们准备这个准备那个
尤其Daz还
所以比较麻烦些
更要多注意
财财很cute
他似乎是酷过头
太有个性
不然就是
不想以大欺小
所以对Daz算客气
也蛮让着它
Daz虽然一直"欺负"财财
但它还是很可爱
所以我们都舍不得怎么怪它
哈哈!
小只可爱
是有好处的噢!
财财就委屈你一下了
不然.....
你就给点颜色Daz瞧瞧
来我教你
你唱那个周杰伦
[我的地盘]
跟我一起唱
"在我地盘这 你就得听我的....."
后面怎么唱
就麻烦你妈咪
播给你听一下
不会唱啦!
哈哈!
如果Daz敢呛声的对你唱
吴克群的[将军令]
"我知道对有什么不对
我知道将军说的话不一定对
我知道对或错我自己能分辨
请你安静点
请你安静点!"
你就没什么好说
直接把它拖到厕所
"啊打!"
哈哈!
你就趁妈妈不在家的时候
上我的部落格看这篇
记得如果看不清楚
不懂的话
可以戴眼镜
还是打电话给我也Ok!
我的号码是那个.....
.....
你从你妈咪的手机里
一下吧!
哈哈!
[以上只是开玩笑
不鼓励使用暴力!
不过一定要我们Avril一样
爱心!]=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