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你知道[天父]多少?

我对他的了解并不深
我觉得他是个严肃
很少把笑容挂在脸上
但他是个很有爱心的人
很多人尊敬
当然也不例外
现在我知道
原来天父爸爸是很可爱的噢!
哈哈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
因为老大陈孟奇先生
台湾回来
买了一堆可爱的书给我们
我的就是[天父]
里头的都很可爱
当我读这本书的时候
就像个小朋友一样
看得津津有味
作者说
天父爸爸跟我们一样
开心
难过



寂寞
哈哈
可爱吧!
我想他一定也会撒娇吧!
和大家分享
里头我最喜欢的一段话
"最好我天天,常常想到他(天父),
因为他天天,常常想到我!"
sweet对吧?
所以
别怕没有人想念你
因为不管你会不会想他
天父爸爸
永远都会想念着你!
想念幸福的!!
谢谢天父爸爸!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