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公主萱,1031快乐~!


To我最爱的任家萱





卡片内容:

Dearest萱萱,
我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但千言万语一切尽在不言中。
现在最重要的是
你要快点好起来!:D

知道你受伤的消息,
我心疼不已也很担心
但你的乐观坚强让我相信
你一定能早日康复的!:)

尽管1031这天,
你会在医院里渡过
但有最爱的家人和姐妹的陪伴,
你的心会是开心,快乐,满足的!

亲爱的公主,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我爱你!
要加油噢!
我的心与你同在!
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宝贝公主!
Misses & Hugs~!>3<


PS:公主,我真的很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