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九岁的“她”!


明天,9月11日!“她”九岁了!:)
认识了10年,十全十美~!成军9年,长长久久~!
这是我给亲爱的S.H.E的祝福!^^


一眨眼,九年过去了
2001年三个小女生出道
那时青涩的她们,现在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
各自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任家萱Selina,主持界的梗后
田馥甄Hebe,乐坛的超级新人
陈嘉桦Ella,影坛未来的影后
虽然现在的她们都在做自己有兴趣的事
相处的时间相对的变少了
但她们的心还是紧紧的系在一起!
她们永远都是
女王天团,S.H.E
女王一般的SHERO!=)


我很庆幸自己喜欢三只
这是我这辈子不会后悔的决定!
从三只的身上
我看见了什么是“永远”!
“永远”是什么?
“永远”不是“在一起一辈子不分开”
而是在一起或不在一起
心里还是会想着彼此
牵挂着彼此
保持联络!
三只总有一天会结婚的
不可能一辈子都在一起工作
打打闹闹的
从她们身上看见的“永远”是
S.H.E的精神会永远存在
在每一个爱S.H.E的人的心里!
她们的好感情是我们永远都不会忘的
比亲姐妹还要亲的好感情
此生难寻所以她们珍惜
我们身为歌迷的也很珍惜也很骄傲!=D


S.H.E是如此的团结
我希望身为歌迷的我们也要团结!
每个歌迷都爱S.H.E
但一定会有最最爱的一只
这没什么不对或不好的
只要不要抨击另外的两只就好!
坦白说我很讨厌那些只爱一只
然后恶言抨击另外两只的歌迷!
我想说将心比心
如果你不希望别人批评你喜欢的人
那你也要知道
别人同样的
也不希望你批评他/她喜欢的人!
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
聪明的歌迷一定会明白也会了解的
我相信喜欢三只的歌迷
都很乖很体谅三只
不会让她们不开心的!=)


让我们一起守护
我们最爱的三只!
祝愿她们一切都顺利
天天开心,幸福快乐!
最后我要对三只说:
“宝贝们!911,成军9周年大快乐!我爱你们!”^3^

Lots of LOVE,珊信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