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加滑的创作[Bird]!


加滑帮瑶瑶写的新歌
很好听噢!=)
是很轻快的一首歌
但verse的歌词有一点sad
听了鼻酸~
不过chorus的部分就变得开心啦!
有那种很自由
很放松的感觉
真的会像一只Bird一样
在天空飞翔
感觉着风~!^^
我特别爱chorus的第一句
“穿着球鞋到处跑”
这句很有加滑的feel~!
就会有画面出现在脑海里
小霸王穿着球鞋到处跑来跑去
像小朋友一样~!
好可爱噢!![两颊 捏] XP

加滑真的很赞![大拇指~]
要继续写更多更多的歌噢!
你太有才了啦!
科科!
加油~!
爱你~~!^.^

PS:瑶瑶唱歌真的有进步~!^_^
给我的感觉和之前不同~!
也要继续加油噢!=D


歌曲:Bird
歌手:郭书瑶

词曲:陈嘉桦 (Ella)


我想要变成一只鸟
飞到世界尽头找解药
我的世界已不在逍遥
甚至忘了怎么微笑

我想要变成一只鸟
飞到世界尽头飞很高
飞的精疲力尽往下掉
请你不要来救我好不好

穿着球鞋到处跑
不用飞就是用我的双脚
我的心情不可能糟糕
世界原来是这么美好

请你跟我一起跑
闭上眼用心感觉我的好
脚踏实地不用谁来教

要不要和我一起尖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