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爱就对了] & [两个人的荒岛] 男主角福利多多!!

我说啊~
这些MV男主角
真是赚到了~!
跟我们家娜娜小碧亲密对手戏~
娜娜周定纬[两个人的荒岛]
小碧张睿家[爱就对了]
多少人羡慕啊~~!
看了简直想哭~~~!!
[我的小碧~~!T_T]
[亿我的娜娜~~!T.T]
[粉红企鹅我的小只的~~!T.T
周定纬,我跟你PK过,你这样我的小只的!]
[嘉桦:我的两个老婆~~!T_T]
看吧~~!
哈哈~
这就是所谓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XD
好啦~~!
就是羡慕嫉妒
还有眼红
可以了吧~~!XD
小碧娜娜拍完
什么时候桦桦
桦桦是要和谁拍
旭旭吗?XD
哪一首
[爱上你]
[你不会]
还是
[少了一个人]?
如果是悲伤情歌
不要桦桦哭太惨
我会心疼啊~~
好啦~
期待期待~~!^^
[爱就对了]MV里的小碧
太帅
太酷了
简直杀到我了~~!
不相信
MV吧~~!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