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不分你我


我希望
爱三只的歌迷们,不分你我
不要因为只爱一个
而在言语上批评另外两只
就连两只的歌迷也一起批评
这是多么的不应该
三只是那么的团结,那么的相亲相爱
身为歌迷的我们也应该要如此不是吗?
昨天在官网看见一个帖子
让我非常不开心,非常生气!
这位所谓‘歌迷’的同学非常不礼貌的批评喜碧
而且说话不经大脑
我简直想给他一脚!
我不希望三只看到这样的帖子而难过
我希望歌迷都好好的
我们都爱着三只
就应该一起保护她们
为她们加油
而不是在官网说一些没有建设性的话
让这个温暖的家的家长们不开心!
我只要三只快乐
不想她们心情受影响
各位朋友,我们一起为三只加油
好好的守护她们
这是我们一直想要做的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