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原来我也如此没良心~!


是我的小学同学
竟然已经是一个孩子了~!
我的天啊~~!
今天她遇见了我妈妈
就和我妈打招呼
我妈认不出
直到她说她是我小学的同学
还有说了名字
我妈才记得~
我妈回到家
告诉我她遇见了我的同学
我说:“谁啊?”
她就拿照片给我看
看了
还想了很久
才记得她是谁
只能
我的记性哦~!
我还真是没良心~~ -___-''''
跟她真的好久没见
照片里的她
样子没什么变!
呵呵~
她的儿子可爱~^^
我妈还说他一直要我妈
科科~~
坦白说这么久了
这个老朋友还记得我
我真的很开心~^^
其实我也没有把她忘记
只是时间往往会把记忆变得模糊
所以记忆这种东西很不可靠
又或者说应该经常
换一下脑袋记忆容量
我看要一个320GB才行~!XP
哈哈~~^^

(美婷&儿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