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1031的生日祝福!


了张
小卡片萱萱
呵呵
希望萱萱喜欢! =D


[真心正经]--卡片里的内容

Dearest萱萱,

童话故事里的公主出走了!
19811031日这天
她来到现实生活中
来到这个世界
原来世界上真的有公主的存在
就是公主
我心中永远的小公主!
‘公主’这个称呼
除了
再也没有人适合了!

萱公主
是那么的乐观开朗
你的微笑
你的一举一动
都让我不得不爱你!
你在我心中是如此的完美
你值得最好幸福
你♡王子
能够用今生全部的爱
呵护
照顾
疼爱
给你一个
你一直很向往
幸福家庭!=D

今年生日在上海
演唱会不用说
铁定High到爆!
虽然是在工作中庆祝生日
但有HebeElla
还有fans
陪着你
一定也会是个充满美好夜晚!
满满都给1031生日的你哦!=D

呵呵~
祝你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要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天天开♡!
永远幸福快乐下去!
我♡你

还有
萱邦
永远是你,任家萱
城堡
我们会一直守护着你
着你
不会改变
我们会把最好
留给最爱萱公主

上海演唱会
顺利成功
加油
All e best!=D

萱邦:Selina_520

[真心轻松搞笑版]

Dearest小辣椒

好辣噢!
呵呵~
今年的生日
又开大Party了!
幸福哦!
这么多人陪你一起过!
想必你一定也很兴奋吧?
彩排辛苦了!
之前两场都很成功
这场一定也可以很圆满落幕的!
我对你们三只很有信心
小只的
这次这场不会又吃香蕉吧?
可以考虑吃点别的!
比如
现场就有一个‘大’蘑菇
你可以把‘它’当场吃掉
我想‘它’应该不会跑掉的
不然还有个‘汉堡
这个吃下去一定饱!
或者
你想两个一起吃
歌迷也不会反对的!
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我想这次庆功宴应该会很High吧!
生日耶~
会不会被整啊?
小心点哦~
呵呵
你可别整歌迷
来个什么闪电结婚
我们的心脏
应该会受不了
再给我们多些时间做好心理准备吧!
哈哈~
好啦
希望1031这天
你可以得非常开心愉快
生日快乐噢!
演唱会
你和两位好姐妹
一起加油噢!=D


[Selina:“你管我要吃什么~小心我把你也吃掉!哼~”]
[珊:“~我才不怕!=p”]
[Selina:“你给我站住!别~看我怎么修理你!”]
[珊:“呵呵~不的是傻瓜!”]


No comments: